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17日,市疾控中心协同南市街社区居委会,在南市街社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进社区宣传活动。今年5月15-21日是第8届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为“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5月20日是第33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为“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 ”。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营养知识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科普营养与健康、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各种营养素的种类及作用、垃圾食品的危害等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学习,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和测量体脂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社区,将膳食营养健康知识及公共卫生服务带给群众,增强了他们的健康素养,为今后培养健康饮食行为和良好生活习惯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