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与饮水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致力于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15日,市疾控中心协同信丰县疾控中心、信丰县大塘埠坪石卫生院,在信丰大塘埠农贸市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与饮水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在大塘埠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展板、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生动有趣的现场讲解,向农村群众科普食品与饮水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什么是食源性疾病、如何防控食源性疾病、如何预防毒蘑菇中毒、饮水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吸引了众多农村群众驻足学习。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农村老人提供了测量血压服务。 

  此次活动,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为契机,以为群众办好实事为出发点。通过深入农村,将食品与饮水安全知识及公共卫生服务带给农村群众,加强了其对食品与饮水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致力于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