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喜报丨赣州市疾控中心2021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喜获全省多项先进!
  发布时间:2022-07-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期,在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网络会议中,省疾控中心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并对该工作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赣州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收获满满,喜获四项荣誉:
       2021年度全省食品化学污染物监测(样品采集)先进单位 
       2021年度全省食源性疾病监测(组织管理)先进单位 
       2021年度全省食源性疾病主动监测及食品微生物监测(技术进步)先进单位 
       2021年度全省食源性疾病主动监测及食品微生物监测(技术创新)先进单位 
       2021年度,在赣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省疾控中心的精心指导下,赣州市疾控中心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圆满完成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2022年,市疾控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