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聚焦巩固“保文创卫”成果 助力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市疾控中心对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测和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创造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条件,预防疾病,保障人体健康,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巩固和发展“保文创卫”成果。6月28日-30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县区疾控到车站、机场、酒店等6家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测和指导工作。

  本次监测重点对住宿场所的客房环境、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以及公共交通场所候车(机)室环境进行现场检测和样品采集,采集公共用品样品52份,空气样品17份,现场完成153次检测。

  

(赣州西站检测现场) 

  针对公共场所人群密集,流动性大,易造成疾病传播等特点,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工作人员还就场所环境消杀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包括消毒设备的使用,消毒范围与对象,消毒液的科学配制以及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等。

 

 

(酒店检测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