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抗疫取得阶段胜利 守护健康永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3-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助力乡村复耕‍复产 预防毒蘑菇中毒宣传防控在行动

  为做好春季群众自采自食野生蘑菇中毒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乡村复耕复产,317日,赣州市疾控中心携手会昌县疾控中心在会昌县站塘乡农贸市场进行“珍爱生命,预防毒蘑菇中毒”宣传防控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现场讲解、咨询问答生动有趣、耐心细致,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传了野生毒蘑菇认识误区、毒蘑菇中毒的严重危害、怎样预防毒蘑菇中毒、中毒后的急救手段等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浓厚,不少群众纷纷驻足学习、聆听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手册两百余份。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下沉到农贸市场与群众零距离宣传、讲解,提高了群众对野生毒蘑菇的识别能力和防范中毒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助力疫情防控、春耕备耕、预防毒蘑菇中毒同步推进、同获胜利。(作者:刘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