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22年赣州市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控工作会议暨慢性病防控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7月25日-26日,2022年赣州市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控工作会议暨慢性病防控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地方病慢性病防制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慢性病和地方病防控工作会议暨慢性病防控技能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总结了去年工作,布置了今年工作,对慢性病防控相关技能进行了深入的培训。省疾控中心慢病所专家和市中心相关专业人员细致讲解了死因监测和肿瘤登记技术方案,中国肿瘤登记平台,死因链的填写、根本死因判定等内容。宁都、上犹、大余、章贡区、南康区等地分享了工作亮点和经验分享。

省疾控慢病所专家老师线上授课

宁都、上犹、大余、章贡区、南康区地慢工作经验分享 

  培训班线上线下相结合,总结工作、推广经验,解读方案、推动落实,强化培训、提升技能,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