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2019年慢性病防控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2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19年赣州市慢性病防控技术培训班,各县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专业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疾控中心慢病所谢瑾副所长前来授课。

  培训期间,谢瑾副所长详细解读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传授了北京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工作经验;赣州市疾控地慢科工作人员讲解了肿瘤登记、死因监测、儿童口腔综合干预项目技术方案及工作要求。最后邀请了章贡区、赣县区、于都县、安远县四个县区疾控中心介绍了本县慢性病防控工作经验,先进之处以求互相学习借鉴、不足之处力求共勉。

  本次培训通过邀请北京市疾控中心专家授课,成员单位学习了慢性病防控工作相关知识及要求,有效推进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慢性病防控技术水平。(赣州市疾控中心  黄菊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