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紧急提醒: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来(返)赣州人员请立即报备!
  发布时间:2022-10-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保障全市市民生命健康安全,鉴于新疆疫情严峻复杂,紧急提醒如下:

9月25日以来,新疆吐鲁番市、乌鲁木齐市来(返)赣州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备,配合做好“落地检”、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协查告知风险,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告,要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务必尽快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医生告知旅居史。

 

后续措施可能会视情况调整,敬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