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举办鼠疫、登革热等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11-13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了鼠疫、登革热等自然疫源性传染病防控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传防科科长及实验室技术人员 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鼠疫、登革热等自然疫源性传染病疫情处置能力,这次培训特别邀请省疾控中心传防所专家讲授了鼠疫监测及防制及鼠疫等细菌传染病实验室检测相关技术等内容。同时针对今年登革热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明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工作早部署、早安排,中心专技人员再次就登革热疫情调查与处置技术作了重要培训,对相关防控工作提早安排,瑞金市、于都县疾控中心专技人员就本地登革热感染疫情、输入性登革热疫情的实际处置作了经验介绍。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涉及鼠疫、登革热等病种,不仅有知识的讲授,更有案例的经验介绍,培训在授课专家与各县区代表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学员表示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各县(市、区)疾控中心鼠疫现场处置能力,巩固登革热防控专业技术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技能,将进一步强化疾控人牢记守护公众健康的初心和使命。(传防科蔡清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