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月1日上午,我市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赣州公园顺利举行。活动由赣州市防艾办、章贡区防艾办主办,赣州市卫健委、章贡区卫健委协办,赣州市疾控、章贡区疾控承办。活动得到了赣州市公安局、赣州海关、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章贡区南市街社区委员会、赣州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的大力支持。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该主题紧密结合了2022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提出的英文主题核心信息,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横幅、展板、彩虹门和背景签字板,开设了艾滋病采血区、咨询区,还安排了防艾大转盘、防艾飞行棋等游戏项目,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寻求咨询检测。 

  宣传活动效果明显,营造了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