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无毒来减艾:赣州疾控借力防艾(三)
  发布时间:2022-06-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各县(市、区)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开展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丰富多彩,疾先锋把了解到的继续展示给您。 

  于都县 

  

        6月25日,于都县疾控中心协同于都县公安局,将宣传地点选在在于都火车站,针对过往旅客开展“无毒于都、你我共建”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在车站布置了宣传横幅、展板、毒品样品展示台,向旅客宣传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 

  蓉江新区 

  

        6月25日,蓉江新区疾控中心会同区公安分局将宣传活动带到乡镇,在潭口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悬挂起“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宣传横幅,摆开宣传咨询台,引来大量居(村)民。短时间里现场咨询人员200余人,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及折页200余份,发放特制雨伞、水杯、毛巾等小礼品100余份。  

  

  瑞金市 

  

       瑞金市正创建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瑞金市疾控中心大力创新宣传形式方法,全面加大防艾宣传。6月24日晚,瑞金市疾控中心主办的“防艾”宣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内容丰富,禁毒防艾知识穿插节目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6月26日,瑞金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瑞金市公安局在瑞金市红都广场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引来1名5岁小男童主动加入其中。小小防艾宣传员颇为吸睛,效果奇佳。 

  

      信丰县 

      

       6月26日,信丰县疾控中心将客场当主场,与信丰县公安局在陈毅广场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预防艾滋病,健康你我他”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县音乐爱好者俱乐部成员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轻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艾滋病宣传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润物无声,禁毒防艾传播开去。信丰县疾控中心还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  

  

  兴国县 

  

       兴国县疾控中心主动出击,开展两场大型禁毒防艾活动。6月20日,兴国县疾控中心在将军中学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35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活动,有效辐射全校近5000名师生。6月26日,兴国县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兴国县公安局在五福广场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余份、防艾宣传折页500余份、定制宣传品300余份。  

  

  龙南市 

  

       龙南市社会组织在人群干预、随访服务、关怀救助等艾滋病防治领域发挥巨大作用。6月26日,龙南市疾控中心联合龙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返乡大学生青年宣传志愿者培训活动,全面宣传禁毒防艾的相关法律法规。  

  

  大余县  

  

       6月26日,大余县疾控中心连同县公安局在钨都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艾滋病检测服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折页100余份,性病教育处方1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 

  疾先锋提醒您 

  珍爱生命,禁毒防艾。哪里有禁毒宣传,哪里就有疾控人的身影。毒品、艾滋病一日不绝、禁毒防艾宣传一日不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