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无毒来减艾:赣州疾控借力防艾(二)
  发布时间:2022-06-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赣州市辖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动靠前,巧借东风,组织开展了系列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协助普及毒品危害,宣传防艾知识,以期无毒来减艾。下面,就让小编疾先锋带您一起回顾其中一些活动吧。 

  -上犹县- 

  

       6月23日,上犹县疾控中心积极参与县公安局在县文体中心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宣传活动。开展了现场咨询检测、市民签名等活动,还派发宣传单、分发小礼品,让市民将禁毒防艾知识带回家。 

  -寻乌县- 

  

       6月23日,寻乌县在城北广场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暨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寻乌县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派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章贡区- 

 

     6月23日,章贡区疾控中心主动作为,联合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现场讲解并发放美沙酮维持治疗的相关政策宣传资料,普及美沙酮药物治疗有关知识,消除误区,提升社区群众对美沙酮药物治疗的正确认知度。  

  -定南县- 

  

       6月24日,定南县禁毒办举行隆重的“禁毒教育主题公园”揭牌仪式暨禁毒宣传活动。定南疾控中心全程参与揭牌仪式,并在与主会场遥相呼应的容汇商场分会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陈列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检测台,现场宣讲艾滋病与毒品关联和危害,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远离艾滋。  

  -经开区- 

  

       6月24日,赣州经开区疾控中心大力支持蟠龙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携手走进社区,深入群众,在锦绣新天地小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