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6.26禁毒防艾:赣州疾控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月26 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使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赣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赣州市禁毒办、赣州市公安局、赣州海关、章贡区禁毒办、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在赣州公园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拒绝毒品你我他 绿色无毒千万家 ”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陈列的宣传展板、主题宣传画,吸引了大量晨练市民驻足观看,前来我中心宣传台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毒品与艾滋病的知识,发放了宣传折页和宣传礼品500余份。市民纷纷表示,毒品善于演戏伪装,要擦亮眼睛远离它,毒品和艾滋病犹如孪生,禁毒防艾,要每一个人的参与。

 赣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 

  今年已是34个国际禁毒日。近期,我市各地疾控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6月23日,章贡区疾控中心在赣州市强制戒毒所对新入羁押人员开展吸毒人群哨点监测工作及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章贡区疾控工作人员为羁押吸毒人群采血 

  6月24日上午,南康区疾控中心在南康文化艺术中心参加南康区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下午,南康区疾控中心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 南康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6月25日,寻乌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公安局在城北广场开展6.26囯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展示仿真毒品样本10余种,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多份。

   6月26日当天,定南县、信丰县、崇义县和大余县等县区也走进社区、学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定南县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

    各地通过陈列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树立大型主题宣传背景墙、悬挂横幅 、发放折页、发放小礼品,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艾宣传氛围。通过宣传,群众禁毒和防艾意识得到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得到提升。通过宣传也推进了全市疾控“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