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解决问题为目标,市疾控中心领导专家赴龙南信丰调研指导艾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6月10日,市疾控中心艾防工作分管领导、艾防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专题前往龙南、信丰疾控中心开展艾防工作调研指导。深入了解两地在人员、疫情、社会组织、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指导两地深入分析疫情、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和深入开展老年人宣传,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控工作。 

  在龙南市疾控中心,调研人员与该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深入座谈,全面了解其艾滋病防控工作,特别是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运作和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在专职人员严重不足情况下,龙南市疾控中心努力工作,较好完成了艾滋病防控工作,在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做了很好的探索。要求在新冠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保证专职工作人员,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控工作,全面总结社会组织艾滋病防治工作经验。 

  在信丰县疾控中心,调研人员着重了解其老年人群艾滋病防控工作。与信丰县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艾防科长及工作人员就老年人群艾滋病疫情分析研判、领导层开发、联防联控、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给予了指导。 

  今年4月,为全面掌握我市艾滋病防控工作现状,征集工作建议,我中心决定开展一次艾防工作调研,问卷调查已完成,正在进行统计分析,这次现场调研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作者:杨荣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