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信丰县为艾滋病患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信丰县疾控中心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艾滋病患者管理工作相关精神,努力做好全县艾滋病患者随访管理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信丰县疾控中心积极与辖区内的艾滋病患者取得联系,认真梳理本机构负责的患者目前情况及所在地,了解隔离或滞留在异地患者情况,并提供相应的健康咨询。对部分艾滋病患者被限制在家面临断药风险,信丰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帮患者领取药物,保证用药的规范性和可持续性。当接到外地滞留艾滋病患者的求助信息,信丰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其治疗情况、核实用药方案,帮助其联系县人民医院领取药物。针对艾滋病患者免疫功能低下,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发展为重症肺炎的风险更高的情况,信丰县疾控中心给没有口罩的患者赠送防护口罩,解决了患者“一罩难求”的困境。(叶斌、余丽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